跳转到正文内容

患癌症女孩鲁若晴5天收到捐款超百万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6月02日02:19  新京报 微博

  原标题:“鲁若晴”五天获捐超百万

  本报讯 (记者卢漫)5月28日,微博名人薛蛮子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(微博),在新浪微博微公益平台,为备受关注的患白血病女孩“鲁若晴”发起捐款,捐款上限为100万。

  截至昨日,该项目共获捐1049680元。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表示,将会对善款使用、鲁若晴治疗情况全程公示。

  青岛女孩“鲁若晴”身患白血病,她的微博独白引起数十万网友关注,5月23日,因病情恶化,她再次来京求治。(本报5月29日报道)

  5月28日晚,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,在新浪微博微公益平台,为鲁若晴募捐。该项目捐款上限为100万,其中40万为一期手术费,其余将作为鲁若晴的后期恢复治疗费用。该项目发起当晚,仅3小时即获得20万元捐款。

  截至昨日,该项目共获得1049680元捐款。

 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,鲁若晴的项目已不再接受捐款。对于这笔善款以何种方式使用,该工作人员表示,鲁若晴每个治疗阶段所需费用,基金会将直接与医院对接,并将会对善款的使用、鲁若晴治疗情况全程公示。该工作人员表示,基金会将于近日与薛蛮子及新浪微公益一起探讨,如何确保这笔善款公开、透明地使用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微博推荐 | 今日微博热点(编辑:SN047)

 

更多关于 鲁若晴 捐款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